Monday, March 14, 2011

singapore trip❤

13/3
牧人出游日
很棒的一天
我们少年的牧人领袖—淑敏
带我们一起去到新加坡玩

我们14个人 3辆车 一起出新加坡
淑敏车 凯豪车 和 仁健车(eddie驾)
我们4个----我,筠,惠,妹坐凯豪车去
一开始启程到bukit indah集合
刚开始凯豪的车转弯有点小小声的咔咔响
到了bukit indah声音越走越大声
我们都很怕会出事
我们就一起祷告 为我们的路程 车
结果车进到了新加坡 竟然一点声响都没有了
感谢 神
神 真的是聆听祷告的神
祂说过 ‘你们祈求就给你们。 寻找就寻见。 叩门就给你们开门。’

到了新加坡 我们就去吃午餐----XO鱼片米粉
淑敏请 不便宜叻 我们酱多人
谢谢淑敏啦
下次请回你=)

吃完了我们就决定要去science centre
science centre 我之前就想要去了
结果这次竟然给我去到
哈哈哈
开心
我们在science看了 玩了 很多很好玩的东西
哈哈
singapore science centre

the robot zoo--鸭嘴兽机器人


凯豪 hang time : 51s,我才30s
哈哈


 这个累死人的game
哈哈

之后我们还在science centre外面--kinetic garden玩了 拍了一个小时
我们还一起玩了一个 可以让人跳很高的东西
大家好像小孩子一样 玩到很开心
虽然旁边的人一直看着我们这一群人
哈哈哈哈

离开science centre 天也要黑了
我们一起吃了豆花
就去suntec看喷泉
这个喷泉是可以让人留言的地方


很浪漫 很漂亮的一个地方 来个全体照❤



我们还去了榴莲壳---滨海艺术中心
很美啦 新加坡的夜景
其实我们去那的目的是要去看鱼尾狮的
结果找不到鱼尾狮 还以为鱼尾狮不见了0.0
最后 原来鱼尾狮被一个hotel围住了
目的是让人能够和它一起住 和它过夜=.=
和一个雕像过夜?!!=.=
最显的是。。。
我们去的这一天是它第一天被围起来0.0
害我们没得看到它
哈哈
只好和旁边的小鱼尾狮拍照
没大鱼尾狮只好拍小鱼尾狮
哈哈

Oh 凯豪

Ng 咏欣
哈哈

很美的夜景

看完鱼尾狮准备走回去 
走到一半 鞋断掉=.=
没办法 凯豪就背我回去
哈哈
第一次在大街上被他背
又要走很远下
不错感动❤
之后他还赤脚 把他一只鞋给我穿
哈哈
谢谢你啦宝贝❤

之后我们就回马了
哈哈
回到马我们一起在bukit indah吃...算夜宵吧
哈哈
之后就各自回家了

很棒的一个旅程❤
有机会 下次再一起去哦
哈哈哈哈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