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车祸

意外
没有人想要
但真的很恐怖

要不是上帝的保守看顾
出事的就不止是车而已了
对方的外国进口车很明显严重撞烂
而我们这辆老爷车却没有撞到很烂
很显然的
我们的阿爸父上帝正保护着我们^^
 感谢主!!

这次意外
我妹撞到了头
头肿得蛮严重的
现在有比较消了
但她却有点失忆
忘记了事故发生过程及一整天发生的事
请继续为她代祷

而我
被安全带拉伤了肚子= =''
大致上也没什么问题
我妈也没什么受伤
感谢主

这个假期
发生了2件让我恐慌的事
但也因为上帝的看顾带领
让我都没什么事
真的要感谢主♥♥



你出你入,耶和华要保护你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诗篇 121 : 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